Select Page

基礎學科諮詢

為提昇本校學生的學習成效,並協助解決其基礎學科學習疑難,本中心特甄選課業輔導小老師,提供定時定點的學習諮詢服務,科目包括微積分、普通物理、統計學、普通化學等,歡迎同學自行上網預約。
【諮詢地點】綜合教學館一樓學習開放空間
【諮詢時間】週一至週四晚上 05:30~09:05
【最新公告】
112-2 學期於 02/26 開放線上預約,03/04 開始實體諮詢
112-2 課表: 連結
預約操作流程:https://reurl.cc/0XWrMk
【預約網址】供本校學生使用
https://ntuacounseling.ntu.edu.tw/web/basic
聯絡人 : 鄧士瑜
電話 : 33663367 #557
信箱 : vinateng@ntu.edu.tw

學生回饋

“透過小老師的輔導,我知道如何比較有系統地讀書,比起自己讀能夠更加了解原理以及課程的重點習題,且老師能夠針對我不懂的地方進行加強與補救,對於學習非常有幫助。感謝教發中心能夠提供這種協助!”
“The tutor’s way of teaching is so easy to understand, giving the concept of the problem, not only the answers. The tutor’s even understanding enough to teach in English.”
“雖然我課堂上幾乎沒有吸收,諮詢前做得準備也不甚充分,課輔小老師卻依然很有耐心地教導,讓我面對考試比較不慌,謝謝!”

相關訊息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