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今年,我想來點教育部的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但是我不熟,怎麼辦?!別擔心,教學發展中心來為你解答!

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即將邁入第四個年頭,其精神是「為教學而研究」–在課堂做改變、讓成效被看見,如果您對教學研究有興趣,如果您已經在進行教學創新,不妨來試試看這個計畫!來說明會掌握原則,讓您在申請計畫時如魚得水,別猶豫,一起來作先鋒吧!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0-11-03(二) 12:50 ~ 14:50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20-11-02 08:00
活動地點:綜合教學館 R301 (12:30開始報到)

報名連結: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201211_06

▲請與會者事前觀看「(必讀)7分鐘介紹計畫精神與定位」短片,快速了解教學實踐研究計畫。

如有疑問,歡迎隨時聯絡:
教學發展中心教師發展組-林志嶸助理 zhihong0828@ntu.edu.tw
教學發展中心教師發展組-詹硯喬助理 ycjhan@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