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好好度日 度好日
聚聚暢聊 心暢快

12 月,總是忙碌。
學生時期準備期末,當了教師更是忙碌,忙教學,忙研究,大家真的都忙得團團轉。
越忙碌,心要越靜。
一場小聚會,大家交換禮物,交換心情,把忙碌的生活短暫放下。
反正都要忙碌,何不在月初大家見見面,相互打氣交流,加點能量,接受 12 月的挑戰呢?

邀請本校教師參加 12/4 教師午餐小聚

報名連結 | https://www.surveycake.com/s/KBVkN
活動時間 | 109/12/04 (週五) 12:30-14:00
活動時間 | 校總區博雅教學館 403 教室 (活動地點於 11/24 更新)
活動主持 | 陳士元教授 (臺大電機系)
溫暖來賓 | 柯書林心理師 (臺大心輔中心)
12 月分享主題 | 我們與學生之間
小食想像 | 以輕食為主,準備三明治、pizza、水果及餅乾,讓大家輕鬆取用。(若您有特殊用餐習慣,很歡迎您攜帶餐點來會場享用)

報名說明:本次活動設置二處報名入口,分別為上方 Surveycake 報名及校方報名系統。如已於其一入口進行報名,則無須重覆報名。二處報名入口是方便不同報名習慣教師的貼心設計,好讓更多教師知道活動資訊。

「教師成長社群希望透過社群型態建立教學場域正向支持力協助目標對象探索職涯與生活間的平衡、自我成長、促進同儕橫向交流。以打造身心健康的職場生活為長程目標。」
— 建立教師同儕社群網絡,創造溫馨校園氣圍從此刻開始

主辦單位:臺大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承辦人:張依帆小姐 (ifan@ntu.edu.tw)
業務資訊:教師成長社群頁面

圖檔來源:部分圖片來自 ac-illust.com/tw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