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2021 教師成長社群 - 設計思考工作坊

好好度日 度好日
聚聚暢聊 心暢快

2021 教師成長社群 – 設計思考工作坊
— 3 hrs 體驗工作坊
(報名已額滿,感謝教師支持 – 110/1/11 10:00 更新公告)

邀請本校教師於寒假期間一同 “設計思考”,開創不同的課程設計思維。

“一個以人為本的解決問題方法論,透過從人的需求出發,為各種議題尋求創新解決方案,並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 Wikipedia
運用感性的分析,著重「了解」、「發想」、「構思」、「執行」的過程。

您的教學策略、生活型態,甚或是人生哲學,都有機會透過 Design Thinking 重新解構及重組,進而反思及成長。

[2021 教師社群 – 設計思考工作坊]

時間:110 年 1 月 22 日 (週五) 13:30-16:30
地點:臺大水源校區卓越研究大樓 R 505 室
講師:臺大 D-School 教練群
活動費用:免費

本次邀請臺大 D-School 臺大創新設計學院教練群擔任講師 (教練),帶領大家認識設計思考,並開創設計創意的新視野。
歡迎本校教師於寒假期間充充電,跳脫思想的細界,與教師同儕共同超越想像,開創教學新界。

本活動於 110/1/4 午間 12:30 開放報名,報名頁面屆時公告。
該網站僅供報名,錄取者將收到正式錄取通知。

報名連結:(報名已額滿,感謝教師支持 – 110/1/11 10:00 更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