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公告標題 【重要公告】109-2 學期線上課程學分採計『實驗經濟學』期末報告規範
公告單位 公共課程組
類別 一般公告
公告期限 2021/04/01~2021/06/06
公告內容

為了使已完成「實驗經濟學」線上修課的同學,可以為期末實驗提案(認證考核)做準備,發佈以下報告相關事項。

提案繳交及學分採計說明:

線上課程學分採計系統會於 5 月 3 日上午 9 時起開放登入系統上傳線上課程完課證明,審核通過即會收到期末考和相關規定以及助教的信箱,同學需於 6 月 6  下午 5 時前將期末實驗提案寄送至助教信箱。

為了幫助同學順利完成實驗提案,4 月 1 日起至 4 月 30 日線上開放大家先行繳交提案草稿,由助教給予意見回饋,草稿不會計入最終成績,鼓勵大家早點開始思考提案撰寫草稿。期末報告及草稿說明請參考下方檔案連結

實驗經濟學期末實驗提案說明

Economic Experiment Proposal Components Checklist

請注意!此為第二階段期末報告(等同實體考核)之相關規定,不等於 Coursera 平台線上課程中第九週 Final Assignment 的論文報告,需先完整完成線上課程取得完課證明,方可報名參加認證考核(繳交期末實驗提案)。

聯絡人 鄒小姐
電話 02-33663367#565
E-mail chiyin0209@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