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為推動以學習者為中心的各式教學策略,本中心規劃在 110/07/20 辦理一場線上教學饗宴,透過「混成教學(Blending)、探究學習(Inquiry)、TEAL教學法(Technology-Enabled Active Learning,TEAL)」三面向的議題探討與實務演練,協助校內外教師掌握「如何提升學生學習參與度」之課程設計要領、提升教學知能。

活動日期:110/07/20(二) 09:00-15:00

  • 09:20-10:50 場次一教學的挑戰與嘗試:Level up & Follow up!
    陽明交大應用化學系陳俊太教授

  • 11:00-12:30 場次二線上實體混搭風,學習參與大不同
    臺大機械系楊馥菱教授、國企系吳政衛副教授、資工系蕭旭君副教授、植微系楊爵因助理教授

  • 13:30-15:00 場次三老師上課用TEAL,同學學習效果優
    臺大森林系余家斌副教授、氣候變遷學程謝宜桓助理教授

本次活動將採線上方式進行,場次一為同步演講+即時QA,名額不限,場次二、三將以混成學習的型態,透過預錄影片及小組討論的課程設計,陪伴您在暑假期間持續充電蓄能、在疫情嚴峻之際有效克服教學第一線的挑戰!為使線上討論能更有效地進行,場次二、三將採限額報名,每場 50 位,我們將優先開放給教師、教學行政人員及助教團隊,敬請有興趣的夥伴盡速報名喔~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ov4om

報名完成後,我們會於活動前一週將老師加入一門「教師精進 bit by BIT」的 NTU COOL 線上課程,裡面有相關閱讀素材及活動影片。敬邀有興趣探索 BIT 魔力的教師們,於 07/20 前完成各場次的課前任務,帶著期待的心與我們一起迎接這場教學饗宴的到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