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我們相信,一門課程的成功,背後一定有一組強大的教學者或教學團隊支持。而馬上就要成為教學助理的您,就是教學團隊的一員。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的同仁先恭喜您,有機會加入團隊,成為教師及學生間最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過去可能曾上過 “TA 課” 或 “助教課”,大概對這個角色已有一點想法。
新學期即將到來,許多同學即將成為新任教學助理 (TA),除了懷抱著滿心的期待,是否對於該如何引導學生感到惴惴不安?是否不知如何協助教師進行各類課務工作呢?別擔心~~~透過研習課程,您能獲得經驗豐富學長姊的秘技傳承,並有效掌握TA工作要領,「專題課程」更能讓您的實力(軟硬) Level up!

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誠摯邀請「有興趣從事教學工作」或「即將擔任教學助理」的您報名參與110-1 學期「TA線上認證研習課程」,一同增進教學知能;因應疫情考量,此次結合混成教學,以提供學員自主學習的機會,經研議後,本屆轉為線上研習方式進行。

本次活動採非同步影片同步講座兩種方式進行,請擇一方式參加:
1. 非同步影片:完成NTU COOL課程之四部影片和學習單;
2. 同步講座:完成NTU COOL課程之三部影片,並擇一場次參與同步講座。兩場同步講座將採限額報名,每場80位,敬請有興趣的夥伴盡速報名~

  • 場次一 110/09/09(四)10:00~12:00
    引導學生小組討論的方法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教育系主任 黃永和教授
  • 場次二 110/09/10(五)15:00-17:00
    好好說話,為你贏得好關係
    榮恩 Ron 講師

★ 報名日期:即日起 ~ 110/09/15 23:59 (同步講座報名至110/09/03 23:59止)

★ 中文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zOol2

★ 研習日期:110/09/01  ~ 110/09/16 17:00

承辦人 : 李祥寧 小姐

聯絡電話:3366-3367 # 514 (網路電話:33663366 # 25514)

Email : xnl627@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