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教學研究問題 vs. 領域研究問題大不同?

教育的世界是一個情境交織,議題豐富,知識深廣的浩瀚領域,帶給我們許多驚喜與火花。

如何激發學生的學習動力?如何提高學生學習成效?如何改善和翻轉一成不變的教學現場?

想要著手改變,但從撰寫計畫書開始就感到迷茫了嗎?教學實踐研究的計畫書到底有哪些常見問題?

別擔心!讓我們從教學現場一起去發掘教學現場的問題,一同探索、觀察、設計有效且有根據的學習成效評量、剖析計畫書常見問題,寫出架構內容有力且富有教學實踐研究精神的計畫書,然後帶領學生飛向浩瀚領域。

邀請您帶著察覺與反思,透過教學實踐研究改變教學現場,成為教學研究斜槓教師!

110/10/14(四)12:30-14:30 場次一

 

【線上講座】

講座:計畫書常見問題剖析

講者:教學發展中心副主任 符碧真教授

   教學發展中心規劃研究組 李冠穎博士

報名對象:限60名,本校教師優先,其他如行政人員、三校聯盟、校外教師等對象,如名額未滿則依序遞補。

110/10/26(二)12:30-14:30 場次二

【實體工作坊】(依疫情情況調整)

實作:計畫書健檢

講者:教學發展中心副主任 符碧真教授

   教學發展中心規劃研究組 李冠穎博士

報名對象:限20人,限定本校教師報名。需要帶計畫書草稿來參與。

敬請有興趣的夥伴盡速報名喔~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M7NQe

聯絡人:楊采莉小姐 / 詹硯喬小姐

電話:02-3366-3367#518 / #515

email:kyliey@ntu.edu.tw / ycjhan@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