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學習是一座山,我們伴您挑戰綿延的尖端
教學是一片海,我們偕您航向豐饒的彼岸

教發中心教師組自成立以來,長期致力於提供校內教學團隊豐富專業發展支援,不論是教師或教學助理,都可藉由本組辦理之各式主題課程與諮詢服務,持續精進教學知能與提升學生學習成效。

在這裡,你就像位建築師,依據教學團隊的需求,規劃一個有系統、有架構的專業發展課程。在這裡,你也可以是位音樂家,透過學習和探索最新的教學方法和技巧,盡情展現創造力。歡迎對高教教與學饒富熱情的你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一、徵求對象:

  1. 擅長活動策畫:能有效地整合與管理相關資源,並獨立進行活動流程與細節規劃者
  2. 喜愛團隊合作:能樂於與夥伴討論、交流意見並相互支援者
  3. 對事物充滿好奇心:面對不熟悉的領域亦能秉持開放的態度持續探索者
  4. 對文字敏銳:能細心面對每一份文書報告,邏輯通暢地完成撰寫工作者
  5. 加分條件:具教學經驗者尤佳(曾擔任企業講師、教師、課程助教、家教等)

二、基本資格與待遇:

學士學位以上,並依本校計畫專任研究助理參考表學/碩士級標準支給。

三、檢附資料:

請檢附個人履歷、自傳及其他可資證明工作能力之資料合併為pdf格式之單一檔案於 112/04/10前  email 至 ntufdctld@ntu.edu.tw 教師發展組收,主旨請註明:應徵教師組專任助理_姓名。

四、甄選方式:

隨到隨審,符合條件者通知面談,不符者恕不另行通知。

聯絡人:詹小姐
聯絡電話:02-33663367#515
電子郵件:ntufdctld@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