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NTU OCW
臺大開放式課程

為促進教學資源共享,落實建構終身學習環境理念,提供自學者更寬廣的學習內容,開放式課程 (OCW) 已蔚為世界風潮。本校為響應全球開放教育運動並善盡社會責任、提高本校能見度,邀請各學系提供能彰顯該系特色之優質課程,建置「開放式課程」網站。其教材內容除提供社會人士免費上網自我學習外,並提供予國內外學生、教師及相關研究人員作為學習輔助、課程教學及研究題材之參考,以提昇學習效果及研究品質。
聯絡人 : 許元嘉   電話 : 33663367#562
信箱 : hsuyuanchia@ntu.edu.tw

使用者回饋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分享平臺,資源相當豐富且專業。無論是文學、自然科學、語文…,每位老師個個學富五車,課程內容都相當精采有趣,讓人耳目一新,如沐春風。
這個課程改變了我的一生,所以我非常感謝台大開放式課程,多謝你們讓我看到這個課程,令我對晦澀難懂的哲學有了新的體會。
非常感謝臺大提供這麼好的一個開放式課程平臺,讓離開學校30多年的我,有著重回求學時的若渴般學習心態,非常棒的平臺。謝謝您們! 個人覺得能持續提供一些生命、生活的心靈修練課程,可以幫助成千上萬已離開學校的社會人士,有再學習的機會,讓社會更加和諧、更多溫馨,謝謝!
謝謝你們,雖然我沒有機會進入台大,但我很高興能有機會學習台大的課程,激起我對法律的興趣與學習,更重要的是,這開拓了我另一個人生。
老師的課將這些知識的魅力散發了出來,吸引人去探索,在一種總的層面對我有一種啟發。在此感謝授課老師、臺灣大學這個公開課的平臺以及為知識得到傳播的幕後工作人員。
有幸通過貴網站觀看學習到各類教學視頻,臺灣高校的教學視頻相對國外的來說,具有語言易通的便利,我從中獲益匪淺,特別是對於如何做人和樹立怎樣的人生目標有著深遠的影響。望貴站越辦越好,為更多像我這樣的人提供管道,引入知識的海洋。

相關訊息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