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研究生精進計畫

本計畫針對就讀於本校研究所的學生(碩/博)為主要服務對象。
服務內容包括:
1. 課程與培訓:主題涵蓋研究生在學期間所需具備的知識、技能和態度,以工作坊或課堂指導為主要進行方式。學期初亦針對甫入學的新生辦理大型新訓活動。
2. 演講與論壇:不定期邀請國內外優秀學者,分享個人歷程、學術經驗或學界現況,為研究生的學習及職涯發展提供良好指引。
3. 實習媒合:配合政府辦理研究生的職場實習媒合活動,提供多元的產學接軌的機會。
4. 研究生學術研討小組:鼓勵具研究經驗之碩士生及博士生,引導新進研究生入學後掌握該領域所需知能,並及早規劃研究方向與生涯藍圖。(試辦要點及申請表請詳閱檔案:DOCPDFODF
聯絡人 : 李明昇   電話 : 33663367 #553
信箱 : mingsheng@ntu.edu.tw

過往活動記錄

使用者回饋

教授用很幽默而且清楚的方式提供許多有效學習的方法,其中不少是我自己時常遇到的問題,真的很有幫助!
我覺得講者的問題意識非常清楚,因此能在短時間內涵蓋最多對聽眾的回答,議題設定也很貼心地回應道不同身份背景的聽眾。
內容簡明扼要,當頭棒喝,相見恨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