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未來教室

教務處未來教室分別位於校總區綜合教學館 4 樓 (原 401 教室)、博雅教學館 4 樓 (原 406 教室) 及共同教學館 1 樓 (原 103 教室);現由教務處數位學習中心主責管理。
未來教室的設計特色包含:
(1) 引進先進教學設備:建置多台大型互動式觸控螢幕取代傳統黑板,營造無灰、無塵、無汙染的教學環境
(2) 導入 IoT 技術:觸控螢幕內建電子白板軟體,支援連網、USB 檔案存取、APP 軟體安裝等功能,滿足教師多元教材呈現和遠距教學需求
(3) 符合 BYOD 趨勢:支持各式筆電、手機原地無線投影,增進切換效率、減少跑版或不相容問題,並提供固定/延長式電源插座,方便學生使用自帶設備
(4) 營造主動式學習環境:多台螢幕畫面可一鍵相互傳送、桌椅排列、燈光情境可彈性調整,桌面、牆面可自由書寫,拉近師生、小組互動距離
未來教室於每學期末開放下一學期課程申請使用,也歡迎有興趣之師長預約教室參觀導覽。
聯絡人 : 簡聖芬   電話 : 33663367#582
信箱 : susanchien@ntu.edu.tw
   

使用者回饋  

  教室非常寬敞,可以進行整體上課以及分組活動,上課同學們都覺得非常愉快!(老師)
   如果課程有較多的師生互動、學生討論或分組報告,現在未來教室的設計應該是非常適合 (老師)
   設備很新穎好用,一開始雖然要摸索一下,但經過協助並熟悉後很好用,對課堂討論很有幫助 (學生)
   這間教室的設備真的非常齊全,超讚的!! 很高興可以成為第一個使用這間教室的班級 (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