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專業學科學習諮詢

為推動各學系提供系內學生專業學科課業輔導,本中心採取與各學系合作的方式,辦理「專業學科學習諮詢補助計畫」。各學系依據各自專業學科與學生需求自訂輔導內容,並自行招募課輔小老師,向本中心提出經費申請,於學期間協助學生之課業學習。

【作業流程】 

1. 申請學系在期限內於線上提交申請資料:

(1)     申請資料

(2)    課輔小老師應徵資料表

2. 申請小老師之學生可同時於校內其他單位擔任勞僱型職務,惟該職務經費來源不可相同,且須填寫保險費經費分攤同意書

1. 本中心通知審查結果,通知後續聘僱程序注意事項。

通過審核之單位於期限內繳交以下文件以辦理聘僱程序:

(1)     課輔小老師聘僱申請書

(2)     保險費經費分攤同意書(僅同時在校內其他單位擔任勞僱型職務者填寫)

2. 以上文件需先經由各單位主管(系主任)核章,本中心完成計畫主持人核定後協助送件至人事室。

1. 112-2 學期聘僱起日為 03/04,各學系可視小老師徵選情形延後開始;聘僱訖日為 06/07。

2. 各學系執行學習諮詢服務,每月申報薪資,本學期 3 至 6 月共四次。

3.  聘僱終止前,請學系承辦人最晚於小老師最後支薪日前一天將勞健保退保申請書送至人事室。

【最新公告】

112-2 開課系所名單:待更新

112-2 申請時間:113/02/19 ~ 113/03/01

【預約網址】供各系系辦使用

https://ntuacounseling.ntu.edu.tw/web/individual

聯絡人 : 鄧士瑜
電話 : 33663367 #557
信箱 : vinateng@ntu.edu.tw

學生回饋

感謝小老師幫我把整個講義的架構整理清楚,讓我對內容更有印象。
“補充許多知識幫助我對這門課有更深的理解,從而發展出更濃厚的興趣。”
“當有問題的時候有人可以馬上解答真的會提升學習動力,而且不會有壓力!”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