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NTU MOOC x Coursera
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

本校自 102 年起,受全球最大線上學習平台 Coursera 的邀請,成為全臺唯一合作夥伴學校。NTU MOOC 結合臺大學術研究、教學與產學實作的優勢,陸續推出臺大頂尖特色課程,為華人世界 MOOCs 開放式線上課程之典範品牌。
為鼓勵本校學生充分使用 NTU MOOC 數位課程資源,107-2 學期開始試行「MOOCs 線上課程學分採計」制度。
聯絡人 : 鄒季穎         電話:33663367 # 564
信    箱 : chiyin0209@ntu.edu.tw

使用者回饋

感謝老師及台大,讓我可以一圓上台大的夢想,也從課程中學習到很多!
受益良多的課程,自學是一條永無止盡的路,難的不是課程是自律!
適度的挫折感,轉化為學完的成就感
值得一聽再聽得好課,每次都有新的體悟。
My only regret is that this course is way too sho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