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研究生精進】教學沙龍 | 教學經驗及教學技巧分享

時間:110 年 4 月 23 日 (週五) 14:30-16:30
地點:葛樂蒂咖啡廳-台大新象店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136號)
講師:日文系黃意婷講師及哲學系朱弘道同學

這是研究生精進計畫首場教學沙龍,活動重視經驗交流及互動。
本次邀請本校日文系黃意婷講師 (105 學年度教學傑出教師,並為前卓越傑出教學助理) 及哲學系朱弘道同學 (本校哲學系博班生,本屆榮獲終生卓越教學助理)。
分享「以教職為志的教學之路」及「如何跳級打怪?從小助開始的練等血淚」等精彩內容唷~

二位講者的背景比對本校教學助理分類制度,分別為語言課及一般類課程。
此二類教學模式著重於語言課教學的互動及溝通技巧及教學團隊建立,皆是相當基礎但重要的教學場域,我們希望藉由沙龍輕鬆的對話環境,讓對教學有興趣的研究生能有雙向溝通的機會。

同時,本校研究生除研究工作外,也對教育或教學工作很有興趣,若能在校內奠定基礎,未來無論從事教職或企業內教育培訓人員,皆為相當實用的專業技能。

報名連結: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View.aspx?actID=20211211_01&sesID=3

活動對象僅限本校研究生及大學部教學助理參加,報名後另有確認錄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