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大學就學期間,除了老師與同儕,有一群人曾扮演了學習路上不可或缺的好夥伴,他們既能作為學生和老師間的橋樑,以更貼近學生的角度傳授專業知識,又能像大哥哥大姐姐般與我們一同討論問題。

當我們注目著這些TA前輩們的身影時,對於一位充滿熱情、具影響力又有價值的TA該是什麼樣子,似乎又更具體了。校園裡,因為有各位TA的大力協助與默默耕耘,讓第一線的教學現場更添繽紛的色彩。

每個學期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皆會辦理傑出教學助理遴選,以鼓勵及表揚表現傑出之教學助理。

今年因疫情狀況的考量,決定停辦頒獎典禮。爲了感謝TA們一學期在教學上的付出,並鼓勵持續精進、投入於教學工作,本次教發中心換個形式,即設立網頁進行公開表揚,接下來讓我們一起分享這個榮耀時刻:https://sites.google.com/view/109-1ta/%E9%A6%96%E9%A0%81

正因為有TA們在教學現場的撒種、耕耘與澆灌,臺大校園的教學文化更能日益茁壯。長久下來累積的教學能量,也為初次擔起TA工作的各位,提供一個美好典範。期待透過這樣的薪火相傳,能激盪出更多教學的無限可能!

非常感謝TA們一學期來在教學上的付出,也再次恭喜得獎。

圖檔來源:部分圖片來自 https://www.canva.com/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