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本次論壇以「高等教育中的數位素養」為主題,包含主題演講與綜合座談。主題演講嘉賓是美國密涅瓦大學 (Minerva University) 的教務長 Dr. Vicki Chandler,將分享推動數位素養之經驗及成果。

綜合座談邀請到國立中央大學王文俊教務長、國立政治大學林日璇教授,以及本校姜至剛副教務長擔任與談人,分享在高等教育中提升數位素養的創新做法,並從教務政策教學方法兩個角度切入探討。

歡迎本校師長、同仁、同學共襄盛舉,論壇詳情請見附件。

※ 時間:2023/12/9  (星期六) 13:20 – 17:00 

※ 地點:臺灣大學博雅教學館 103 教室

※ 活動報名連結: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231211_03

議程

※ 承辦單位:臺大未來大學計畫辦公室
※ 聯絡人:許小姐 (02-3366-3367 #561,ntufuture@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