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各位老師好,

數位學習中心邀請您使用NTU COOL教學平臺進行您新一學期的教學活動,體驗新的教學平臺、教學工具如何在您的課程中帶來不一樣的教/學樣貌。

NTU COOL 是臺大新一代的教學平臺,其以國外許多頂尖大學採用的Canvas LMS做為架構,加上數位學習中心自行開發的數位教學工具、以及各製化的功能調整,希望能夠打造符合本校師生教學需求、有效提升教學成效的平臺。

如欲使用NTU COOL,請以計中網站登入以下網頁:https://cool.ntu.edu.tw,開課的方式請參考這份文件:https://reurl.cc/D6yQz5

另外,NTU COOL 這學期有許多新功能上線,以下簡單介紹:

臺大正式課程的課程資訊可以在 NTU COOL 上面顯示,且教師可以進行編輯,編輯後的內容將以每日三次的頻率,同步到課程網與 CEIBA 課程資訊頁面。

教師可以查看修課學生資料並且下載名單檔案,學生資料內容比照原CEIBA課程網站中教師能夠檢視的內容,以補充原本NTU COOL成員名單資訊之不足。

課程教師可以運用「傳送與複製」的功能將一課程中的作業、測驗、討論主題、教材頁面分享給其他教師,或者複製到自己開設的其他課程中。

教師能夠將NTU COOL影片下方之留言、討論以excel的形式匯出,以做為課程教學活動紀錄、資料整理、課程準備等運用。

除了上述功能以外,NTU COOL還有許多實用的新功能,我們將再陸續介紹給老師們,也歡迎老師在使用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可以參考客服資源:https://www.dlc.ntu.edu.tw/cool-support/,或與我們連絡 ntucool@ntu.edu.tw

NTU COOL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