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各位老師好,

歡迎您報名教學發展中心 X 數位學習中心推出的「教師增能系列活動-混出創意,成就教學!」。

「混成教學」也許是老師們這一年來經常聽到的名詞,然而「混合線上、數位學習與面對面實體課程」的教學方式究竟是什麼模樣?「使用數位工具可以提升學習動機、課堂參與度嗎?」「我的課程設計需要打掉重練嗎 ?」各種疑惑可能不斷浮現在腦海中。

本次工作坊邀請到五位來自不同學科領域的老師,與大家分享他們如何進行混成教學、如何運用數位工具進行教學活動、以及他們的經驗與發現。同時,我們也會實際操作混成模式:透過活動前的線上學習,介紹混成教學的概念與各種數位教學工具,接著在實體工作坊中透過小組討論與實作,演練如何將數位科技融入教學,提升教與學的成效。 

快來報名吧!

※ 活動日期:2021-01-19 (星期二) 10:30 ~ 12:30

※ 活動地點:本校校總區綜合教學館 R401 未來教室

※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ld4qa9

※ 報名截止時間: 2021-01-13 12:00:00

※ 報名方式:

1.      請進入本校活動報名系統網站: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Default.aspx

(建議按右鍵>在新分頁中開啟連結),點選「臺大人」,輸入計資中心帳號、密碼 )

2.      再點選下列網址報名: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201211_06

活動聯絡人 :

數位學習中心張暐舜小姐

(02) 33663367#580

ntucool@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