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數位課程管理平臺

目前本校提供 CEIBA 及 NTU COOL 兩大課程管理平台讓老師依需求選擇使用。兩平台介紹如下: 

  • CEIBA 數位課程管理平臺,目前以提供線上工具輔助實體教室的教學需求為主,並且結合校內相關的資訊系統,方便教學行政實務的進行。平台串接教務行政系統、協助教師建置課程網站。教師可利用平臺放置課程講義、發布作業、公布成績,並提供討論區等各項功能,輔助課程教學與學習。

CEIBA 網站
操作說明影片
CEIBA簡易入門手冊

  • NTU COOL(NTU COurses OnLine)是我們開發的新一代數位教學平台,除可放置課程講義、發布作業、公布成績外,更進一步提供影片線上播放、影片特定時間留言、文本註記等功能,並可由後台觀察學生觀看影片及留言等操作歷程紀錄。

NTU COOL 網站
操作手冊
COOL 123

※ 註:目前登入 CEIBA 及 NTU COOL 平台的帳號密碼同臺大 Email 。申請流程請參照計資中心網頁 http://apply.cc.ntu.edu.tw/

相關業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