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互動課程促咪呦!Zuvio課堂互動工具】工作坊

※ 活動日期:108 年 09 月 27 日 (星期五),下午 1:30 ~ 4:30

※ 活動地點:本校校總區博雅教學館 408 室

※ 精彩影片:https://youtu.be/Y1mh_IoLpg4

老師帶領大班課堂互動的最佳好朋友- Zuvio 工作坊又來囉!

這次除了有講師帶來詳細的功能講解、帶領實際操作之外,
也邀請到具有 Zuvio 豐富使用經驗的老師與大家分享案例及參與 Q&A!

想知道 Zuvio 可以如何讓課堂變得更有趣嗎?
那就快來報名參加 Zuvio 課堂互動工具工作坊吧!

※ 本校教師參加活動可集點兌換錄課 3C 軟硬體,請點我看活動辦法

※ 承辦單位:教務處數位學習中心

臺大教師如何申請使用 Zuvio?

  1. 請至 Zuvio 網站 (https://irs.zuvio.com.tw/irs/userRegister) 以您的臺大信箱           (ex: XXX@ntu.edu.tw) 免費註冊帳號。
  2. 詳細操作說明請參閱登入後頁面右上方 教學支援>系統教學 的操作影片,                          Zuvio 另提供 LINE@ 客服帳號,請在 LINE 搜尋 @teacherzuvio 與客服聯繫。

學員回饋

配合數位教學,立即有統計數據,很有課程評量的協助。

再開一次 Zuvio!

很棒的工作坊,很實用!

辛苦了^_^